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2016华南理工大学艺术类专业报名条件招生省份

来源:华南理工大学 2016-1-24 21:35:11

报名条件

  1. 符合教育部报考规定的高考生。

  2. 内地招生省份:河北、山西、辽宁、吉林、黑龙江、江西、河南、湖北、湖南、广东、广西、海南、重庆、四川、陕西、甘肃。其他省(区、市)2016年暂不招生。

  3. 考生必须参加户籍所在省(区、市)组织的艺术类统考且成绩合格(户籍所在省份未组织统考的除外)。

  4. 我校艺术专业考试采取现场报名方式(其中郑州考点仅限河南省户籍考生报考)。考生本人携带户籍所在省份统考合格证书(户籍所在省份未组织统考的除外)、二代居民身份证、高考准考证及近期一寸免冠半身照片3张现场报名,以上证件均需验原件,交复印件。

  5. 报考我校的艺术专业考生,我校只承认第一次考试成绩,重复考试成绩无效。

  6. 舞蹈学要求男生身高1.68米以上;女生身高1.60米以上。

  7. 港澳台考生需在我校广州考点报名参加专业考试,文化课应参加港澳台联合招生考试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